えぇと我好像沒有解釋過為什麼換標題 ... 嘛、海綿寶寶全身上下都是洞嘛 you know
這次發的主要是白霜、夜紋和白牙寄給我的截圖 有些她們沒有塗掉的名字就算了 ( 喂 !! 剛剛看了一下有一張是差不多去年的、剩下全部都是兩年前跟羽族同一個時期的
趁上傳照片的時候來歸類一下よ
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就是滿滿的妄想是吧 ww

*遜腥搬到 FB 的社團檔案 etc.
欸這個真的很好笑 www 自己要亂加人進去然後被拍照再說什麼我們派間諜進去
靠腰誰那麼閒啦 xDDDDD
然後那些歷史年表的部分有很多我沒聽過的事耶其實
啊、有提到我的部分啊 首先盜藥草資料的是以前試過柔性勸說也試過直接嗆但都無效所以後來看到就直接跟痞客邦檢舉囉
然後小圈圈就被關掉了關我屁事那是痞客邦自己要關的 wwww 你只要補上連結我就沒意見了其實 xDD
還有那些要扯 " 又不是只有妳有整理藥草 " 啊你貼的那個就字也跟我打的一樣排序也一樣不然呢 xDDDDD 不要無視別人翻書整理出來的成果啊 ww
以及某些要創族但是只是從別族複製族規等等然後修改一下就貼出來的我直接鄙視你啦
創族不是自己當族長爽就好 只會抄別族族規的族長是對自己族貓負責個屁 ? 當我們這些辛苦管理部族的人是白癡 ?
看一下我那邊有截圖存檔的喔
藥草 : 月光部落、亮族、雲月部落、蜜葉部落(覺得這名字很熟的請參照上一篇)、霜族
族規 : 天空部落(也有抄銀月)、羽族(有兩個但都跟FB那個無關)、芽族、雲族(這個是盜銀月的、而且你連銀月兩個字都沒改我的天xDD)、夢族
 & 也有截雲月部落和霜族的族規不過看起來不是抄雨族的、但是兩個幾乎一樣 不知道又是抄哪裡的還是是雨族舊版只是我忘記了
所以這樣看起來坑坑有提到的還不及實際有的耶 xDDDDD
有點想連這些圖一起貼可是這樣這篇就會爆多圖有點猶豫 www

以上、近乎牢騷的發言不好意思

*從幾張截圖看得出來坑坑完全是隨自己喜歡加人進社團
然後也不管這些人是誰就擅自認定他們都是遜腥的成員 ( 不是觀光客而是貓族成員這樣
之前有在做貓族人數統計時還真的就把這些人全部算進遜腥裡面
自己加人進去然後說這些人都是你的族貓好了不起喔 xDD

*紫苑跟葉爾這兩位貓討元老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
截圖裡的兩位要嘛就是被坑坑洗腦然後改名字、要嘛是人頭帳號 ( 後面這個可能性比較高
光仿冒別人 + 相簿滿滿的盜圖就很誇張了
這個去年有通知兩位當事人了、不過後來發展我就沒有關心了 ( 爆

*然後是它們放間諜什麼的 ...
老實說我們搬到 FB 後就完全懶散掉了我還真的不知道你是要放間諜幹嘛 xDD
看我們打屁我是沒意見啦 wwww
至於什麼參戰的老實說完全沒印象耶 大概也是它們的妄想之一

*跟八大的星月部落沒關係的星月部落
除了是遜腥的盟友之外好像沒什麼關係 ... 主要是"那個族長的朋友"非常可疑這樣

大概就是這些事情的截圖
五十多張真的懶得整理請大家自己點去相簿看吧感恩

 

0.1.bmp 0.2.bmp 0.3.bmp 0.4.bmp 0.5.bmp 0.6.bmp 0.7.bmp 0.8.bmp 0.9.bmp 0_1.bmp 0_2.bmp 0_3.bmp 0_4.bmp 0_5.bmp 01.PNG 1.0.bmp 1.1.bmp 1.2.bmp 1.3.bmp 1.4.bmp 1.5.bmp 1.6.bmp 1.7.bmp 1.8.bmp 1.9.bmp 02.PNG 2.0.bmp 2.1.bmp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fK9Ex1A.png untitled 02.bmp 未命名.bmp 未命名2.bmp 未命名3.bmp 未命名4.bmp 未命名5.bmp 未命名6.bmp 未命名7.bmp 未命名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