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有之三的出現 = A = ... 欸不最新事件還沒完結所以可能會有後續 ( ?

本來覺得跟會盜人帳號的打交道實在是不明之舉

但是昨天聽說又有新的事件發生

所以乾脆全部補上來這樣 ( ?

 

啊、對標題沒有頭緒的人請看到右手邊熱門文章最上面那個點我 

老實說竟然是這種文章人氣最多我有點受挫 = A = ""

然後這篇的語氣應該不會像上篇那麼嚴肅這樣 OAO

 OK 正文開始 ( ?

 

因為是去年的事 , 再加上我這一年來腦袋容量幾乎只裝得下基測

故這篇只有月族事件跟羽族事件

其他有什麼要補充的各位就在下面留言吧 ( ?

 

 事件: 2011 / 07 / 09 晚間 11 點半多,「月族 Μωωνκλαν」小圈圈遭到不明人士入侵

狀況:
 1. 小圈圈標題、描述剩下無意義字元
 2. 小圈圈圖片變成一張男性生殖器照片
 3. 小圈圈介紹、規約、投票及公告(包含月族族規及成員表)被全數刪除
 4. 除了正副版主 4 人以外的會員被全數刪除
 5. 幾篇文章也遭到刪除,不過這部分的損失是最小的

經過:
當天晚上眾人(?)正在貓討打屁聊天,月族的某位成員(對不起我真的忘了是誰(炸))到貓討發文說月族小圈圈出狀況了
進去裡面看之後就是像上面敘述的那樣
於是我馬上傳簡訊給版主.月族族長炎爪,把其他副版主撤除並修改他的密碼以降低傷害
當天沒有再發生其他的狀況,一些還在線上的人也紛紛把會員加回去

隔天早上(約 8 點多)我一邊寫信給客服月族貓一邊把手上有的備分交出來
不過大家的手上只有月族族規,成員表就此消失
而此時小圈圈版主區剩下版主炎爪及副版月族副手刺火(早上加回去的)
然而在 9 點半多時再次失守,小圈圈規約的部分留了一句話「現在進入備戰狀態,需要版主審核才能加入。       By刺火」(←半小時前說要去補眠)

到這邊已經很確定是誰被盜了,所以眾人再次火速重複稍早前做的事

這次的損失有(也有可能是前一晚就有只是還沒發現):
 1. 月族新放的小圈圈標題、描述、介紹、規約及會員(後來復原到跟 7/10 早上 8 點多一樣)
 2. 「☆【星光部落】☆」小圈圈代表圖遭刪除,一大半的會員被踢除(之後在發大集會通知時我也有請各族族貓自己加回去)
 3. 刺火自己的小圈圈「世界文化遺產邦」全數資料遭刪除,此小圈圈之後變成了蜜葉部落
 4. 他的雅虎及痞客邦密碼皆遭修改,痞客邦的信箱變成了
martinwu8253@gmail.com 
 5. 此外,他也被退出了幾個小圈圈
刺火後來取回了他的帳號等,只是小圈圈被刪掉的東西救不回來了

我記得的事情差不多到這邊,印象中還有別的但是實在想不起來(喂)
目前可以確定是這位幹出這些事情(當事人親口承認),但有極大的可能是人頭帳號
我們也有足夠的理由懷疑是坑坑所為(詳見上一篇罪行七下面的第二句)

然而最嚴重的莫過於,在阿甘關閉迅雷部落之後,迅雷部落的小圈圈便改為「遊戲&音樂部落」而版主是刺火
就在這次的事件當中,「遊戲&音樂部落」小圈圈也莫名其妙換了版主--沒錯,就是坑坑
整個小圈圈改成了「迅雷部落」,版面也變得跟遜腥部落一模一樣
坑坑以「迅雷光復」等自我陶醉的詞彙來掩蓋如此惡劣的行為,並且拒絕追究小圈圈版主成為它的理由

另外,起初坑坑對人頭帳號的說法是「為迅雷光復而努力」
但到後期卻變成「龍爪擅自盜人帳號,所以我要將他逐出迅雷」然後還真的把它踢出去了
可疑的是,在坑坑踢人之前人頭帳號自己先在偽迅雷發文道歉
而這麼說的坑坑還是霸佔著原迅雷小圈圈不放

根據我之前無聊去偽迅雷晃晃的結果
顯然坑坑在「迅雷歷史」裡把自己寫成大英雄
彷彿阿甘關閉迅雷部落不是出於個人意志,而是被刺火等人奪走
而阿甘的創貓退位之後便「直接」由羽星「接位」
接著「偉大的羽星」從「小偷」手上將迅雷部落「搶回來」
從去年三月開始的種種事件也被它胡亂竄改成「偉大的迅雷部落被雨族、月族等欺負」、「但是偉大的羽星拯救了這一切」

最扯的是就實質上來說月族貓並沒有做出任何直接傷害到坑坑的事
然而坑坑卻把所有事情都推給月族貓,我想這是非常嚴重的誹謗吧?

種種可笑的言詞令人不免懷疑坑坑的智商,或許它是出生在被父母寵壞的家庭吧
社會新聞上不是常常有小孩子做錯事、而父母只會說「一定是被朋友帶壞的」或「我的孩子不是這樣的人」
再不然就是更絕的「錯的是別人(被害者)」請問一下孩子是這種悲哀的存在他們覺得很驕傲是嗎?
說實在話我很好奇要生在怎麼樣的家庭又受到怎樣的教育才能培養出這種畸形又無藥可救的性格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羽族( FB 的羽族,族長為米果子)事件

昨天某位協助者來告訴我,羽族整個快要被坑坑併吞了
目前狀況聽說是有幾個已經跳槽了,而族長正在猶豫(代理族長已經找好了),有些人還在觀察當中
因為這件事我沒有參與,所以僅依靠這位協助者的說辭及她提供的照片來整理事件

首先,坑坑應該是在 FB 創了偽迅雷的社團
接著又在「貓戰士」、「貓戰士討論圈」等 FB 裡的貓討到處加好友
並且擅自將這些好友加入社團,也不管人家有沒有族就一直要他們在偽迅雷創貓(跟上一篇的罪行五雷同,噢不,更誇張)
尤其是它自己還明文規定不能跨族,意圖很明顯了吧?

以下來自於協助者和我的對話,其實我也知道貼照片比較有說服力但是還要上傳有點麻煩所以先放文字部分

其一.羽族戰士 to 協助者
羽族裡面的羽星要我在迅雷部落裡創貓!!
答應她不知道會不會對不起羽族~
可是不答應她好像又不領人家人情...

其二.羽族戰士(XXX) & 坑坑
(我是直接貼協助者給我看的,所以排版有點亂)

星期五羽星
總之,我希望在我走後妳能接下迅雷族長的位子
(貓走,不是人走,別搞錯)
真正有資格擔任族長的是像妳這種討厭戰爭,而喜愛和平的人
我不像讓迅雷再走入腥風血雨

星期五羽星
以上,就這樣

星期五XXX
我不了解貓族 我要怎麼領導迅雷的人呢??

星期五羽星
沒關係啊我還會在迅雷
只是我創的族長貓過世而已
因為貓界還很黑暗

星期五XXX
這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改變的

星期五羽星
我曾經退位將族長之位讓給蛇星
我知道,這需要所有貓戰士的力量
大家都這麼想,才能改變一切
結果蛇星一上任馬上引爆五戰 = ="

星期五XXX
....

星期五羽星
歷史有寫030
雖然是基於正義,但戰爭仍有害而無利
但這貓族世界、人族世界都一樣
一直在掠奪、一直在戰爭

星期五羽星
我的命剩兩條,以後就交給妳了030

星期五XXX
連八大族都念不出來ㄟ...
我真的....

星期五羽星
迅雷、疾風、夜鷹、暗影、星月、雪族、月族、雨族
念不念的出來不重要,重點在於思想

星期五XXX
我要問問羽族的巫醫
好像三族不能和八族同時有貓ㄟ...

星期五羽星
就算把貓界200多個族都背出來好了,沒有這樣的想法怎能對貓族有貢獻?

星期五XXX
我覺得我的個性會讓迅雷吃虧

星期五羽星
我相信妳:))
我應該可以算貓界當族長最久的人
但我也無能改變

星期五XXX
謝謝你相信我~
但我還是要尊重羽族那邊!!!

星期五羽星
只能一直活在這憎恨的連鎖、戰爭的輪迴之中
我很久沒講過像這樣的話了
妳是我目前認為唯一一位值得講這種話的戰士
但決定權還是在妳手上

星期五XXX
我會問問羽族~
請給我一點時間!!

星期五羽星
我想託付給妳,但要不要接受仍是妳的決定

星期五XXX
但畢竟了解迅雷的是你不是我
我認為你比我更適合
我的個性很軟

星期五羽星
我這兩條命應該還可以活到年底吧030

星期五XXX
只會讓迅雷吃虧
= =

星期五羽星
很少有戰士能講出像妳一樣的話耶030
我喜歡妳對於戰爭的看法
不要有負面的想法
流星會指引妳的

星期五XXX
謝謝你的肯定~
畢竟羽族的巫醫是我國中同學
我還是得尊重他

首先坑坑很明顯的更會裝了嘛,把和平掛在嘴邊卻盡做一些姦淫擄掠的事?
從去年三月到現在它做過什麼事情可以稱為「和平」?
姑且不論跳族的人自願與否,只要話說的好聽一點就很容易打動人心
重點在於,人家就已經有族了不停遊說他跳族是哪招?還當族長呢
怎樣?別人的族不是族?在自己族裡待的好好的還要被騷擾?

最後一個部分:抄襲問題
協助者有貼坑坑的完整公告給我,但是照片沒有拍完全,我會等他上線再請他提供多一點資料圖片
沒標的有部分我在別的地方看過搞不好根本就是舊版的雨族須知只是我忘了但是想不起來是在哪所以有印象的麻煩在下面留言這樣謝謝
然後我對表格這東西沒有很熟所以麻煩各位將就點看,感恩
以下表格左側是坑坑的抄襲版,右邊是雨族的須知對照,我等下可能會發篇雨族的完整須知這樣

(1)關於創貓

關於創貓 & 放貓

(2)跨族問題

關於跨族

迅雷部落原先是絕對禁止一貓多族的,這表示我們的忠誠。

雨族是絕對禁止一人多族的,這是我們對忠誠的表現。

但為了展現我們的熱情,以及與盟友之間的互動關係,所以開放跨族,但僅限盟族。  
要是被抓到,羽星會問你原因,若沒有正當的理由,羽星會讓你決定要留要走。  
要留,就留下,但是要找機會表示你的忠誠,並刪掉你在別族創的貓。  
相反的,你要走,你將會被永恆驅離,不得回歸,即使只是做觀光客。  
不過我們可以到別族當觀光客,但是不可以在那裡創貓。 我們可以到別族當觀光客,但是不能在那族創貓(獨行貓可以創)。
(3)晉升和訓練

關於晉升 & 訓練

請常常去翻成員表看你的戰士有沒有多出見習生,因為通常是羽星排(除非有指定),雖然羽星會辦典禮,不過還是去翻一下吧。

*請各位常常去翻成員表看你的創貓(戰士)有沒有突然多出見習生,因為沒指定的話就是我排,但是我不會一一通知。

如果要升戰士或見習生,跟羽星說,會立刻得到回覆的,另外最好有訓練過再晉升較好。  
當然如果導師同意,羽星就會同意。  
(4)頭像

關於頭像 & 自傳 & 其他

頭像最好不要白白的,除了分不清楚,更讓人感覺你會待不久。  
所以,以下提供兩個網址做參考,也可以委託紫苑或葉爾。 (直接點名是跟他們很熟一樣?而且他們有說可以點圖?)
http://drawheaven.club.pixnet.net/ (點圖天堂的小圈圈網址)
http://love123.club.pixnet.net/intro (委託天堂的小圈圈網址)
   
   
   

這應該就是目前為止的事件了
羽族的事情雖然還沒有完結,不過後續我還需要很忙的協助者幫忙
照片什麼的要等他給我才能補上

 

打這個東西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