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容家族族譜 ( 分色 )

 * 一種顏色代表一個輩分

 * 因為實在超大塞不下所以請點進去看原圖 = A = ""

好吧我自己都眼花了真的 xDDDDDD

為了製作這張我竟然用了 8 種顏色 OAO !!  

然後我發現下面超空的所以為了標月族 & 炎族又多了兩種顏色 OAOAO !!!!!

奇怪怎麼這些貓這麼會生啊 xDDDDDDDDDDDDDDDDD ( 還不都妳害的

 

稍微講解一下 ( ?

雷雀跟夜洛雖然在族裡有同為非部族貓出身的手足

但是再加上去會很混亂 OAO

像樞爪跟霜雲就沒有出現我只有放馳風這樣 ( ?

其他族裡出生的更不用說了會沒完沒了啦 xDDDDDDDD

不過豹足跟枯葉尾是例外誰叫他們姐弟都跟我有關係 = A = + ( 踹

簡單來說盡量以直系為主 OAO ( ?

 

總而言之、沒記錯的話今年春節期間我就跟冰焰說要弄這個了 OAO """""

結果遲到超久抱歉 xDDDDDD ( 踹飛

 

( 8/23 更正版)

棘容家族族譜 ( 分色 ) 更新版

因為上一張星御那邊排版有點問題 ( 我的錯 ˊ A ˋ

然後黃色好像真的太淡 OAO ( ← 改成咖啡色

所以就丟一張更正版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