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一團灰濛濛的黑影逐漸向境界靠近。芙蘿菈知道,那是敵軍率領著大軍來攻打幻之境。這兩個國家從分裂的那一天起就沒有停止過紛爭,不出十年,雙方的軍隊一個一個潰散,可是戰爭依然持續著。

  『我們真的有必要這樣互相殘殺嗎?』芙蘿菈望向遠處那道似乎沒有盡頭的彩虹。這象徵著和平的七色橋樑,此刻似乎也在默默哭泣。

  『蒂亞女王,您當初的決定真的是正確的嗎?』這個問題,多年來一直縈繞在芙蘿菈心頭。如果,那時當上女王的是黛蓮娜而不是她,現在還會有玥之境的存在嗎?

  『芙蘿菈女王!』一個熟悉而焦急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語調中帶著明顯的驚慌。芙蘿菈不必回頭就知道那是茲維特。

  『玥之境的玥魔巫和聖騎士從第二城門進攻,這次帶頭的是音魔巫。第二城門的聖戰士們奮力搏鬥,但是受音魔巫的干擾,我們無力阻擋敵軍;我已經派第一城門和第三城門的聖戰士過去支援了,只怕這樣的戰力還是不夠……』茲維特一臉擔憂。

  『從每個城門調派二十位聖戰士過去,』芙蘿菈下令,『其他人原地待命,不可掉以輕心,也不准擅離職守,要隨時保持警戒。』

  『是!』茲維特匆匆離開,整個房間又只剩下芙蘿菈一個人。

  她坐在平時坐著的圓桌旁,繼續整理戰事資料,心思卻繫在她最信賴的幻魔巫們身上。她拿起桌邊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打開來看著裡面的幾塊碎片。自從風魔巫在前不久喪命後,幻之境就沒有任何魔巫了。儘管幻之境的戰力遠比玥之境來得多,但沒有幻魔巫,他們要如何打這一場仗?

  芙蘿菈將碎片緊緊握在手中,祈求新的幻魔巫快點出現。此時,八塊碎片竟發出了同樣的光芒--屬於雲之境的光芒。

  芙蘿菈睜大眼睛,顯然沒有錯過這一幕。她馬上走出房間,召集宮殿內所有的聖戰士和參謀長。她在心中默默祈禱,這次,一定要找到所有的幻魔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