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寫這篇的時候腦中一直有那個畫面可是就是一邊寫一邊卡 ( ?

各位善心人士幫我抓錯吧 OAO

 

  灰暗的小房間裡,只有一盞精緻的油燈微微閃爍著昏黃的光芒。偌大的木桌上擺滿了一本又一本厚重的古書,堆積成山的文獻更是凌亂不已。一名長髮披肩的女子疲累地翻閱著珍貴的資料,連續幾天幾夜的努力卻仍未有成果。她苦惱著,難道命運註定要她徒勞無功?

  忽地,一陣輕風鑽過窗戶的縫隙。女子下意識地打開背上的翅膀護住桌上的紙張,但放在自己面前的書籍依然被吹亂了頁數。女子皺了皺眉,正想翻回原本看的段落時,頁面上的一串文字雀吸引住她的目光。

  女子激動地緊抓古書,掛在頸上的水晶項鍊也隨之晃動。那心型水晶內部鑲著的雪花,此刻散發的光輝就如其象徵的意義般燦爛耀眼。這既是對女子而言最重要的信物,也是她計畫裡的關鍵環節。

  女子認真的研讀每一個章節,表情漸轉喜悅。沒錯,這就是她一直在找的東西……女子由衷地感激,不由得想起她最好的朋友和曾經深愛的人。

  女子將木桌清空,把自己珍貴的項鍊放在方才刻好的圖騰上。她覆誦著古書裡的咒語,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明諾斯的子孫,願你們能拯救我的子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