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多賀圖 + 賀文 + 祝福 ( ? )  XDDDDD

有比去年多耶 XD 雖然我希望可以多更多 ( 踹

嗯照時間來整理一下 ( ?

是說有發文的我這邊應該都有提到這樣

啊啊、名字部分有連結喔 XD

 

總而言之謝謝各位 ~  ( 緊抱

 

 ( 本來想要昨天發的但是來不及 = " =

 

 ❦ 阿彤

我就是要給他等到今天才去拿 XDDDD

 ( 是說我打這句的時候是 4 / 25 @@

草裙舞整個感覺好扯 XDDDDDD

 

 ❦

感覺有點不像母的 XD 不過還是畫的很好 ~

背景簡單也可以啦 XD

 

 ❦ 狼誡

下次自己選字 XD

是說這張賀圖好另類 XDD

不過我應該會丟給薊足不是鼩鼱毛 XDDDD

 

 ❦

總覺得那個表情好可愛 XD

是說眼睛顏色改了之後還變立體了耶 XDDDDD

 

 ❦ 冰嵐

條紋顏色好深喔 ( ?

看起來很像布娃娃這樣 XD ( 誤

 

 ❦ 雪莓

有蛋糕我都要獨吞喔 XD

是說那個蛋糕最下面好像有點不立體 ( ?

 

 ❦ 蝶光

內容有點誇大了啦 XDDDD

最後一句根本是經典 XDDDDD ( 誤

 

 ❦ 晟彩

你沒有 p.s. 我真的沒注意到 !!  XDDD

是說內容是怎樣 = 囗 =

 

 ❦ 奇燕 

好玩的遊戲 XD 是說如果句子更長一點就更好玩了 ( 誤

第一次叫女王啊 , 那以後就繼續叫吧 XDD ( 誤

 

 ❦ 颯颯女兒  ( ← 私心過重

是說我現在才看到皇冠 XD ( 踹

立體我有注意到這樣 XD

角色交換的感覺好嚴重 XDDDDD

 

 ❦ 鷹翔

嗯啊也祝你生日快樂 ~

不過我對韓文歌沒研究 @@

 

 ❦ 飛翎

推出蛋糕的貓是誰呢 XD 

依照慣例 ( ? ) 蛋糕我要獨吞 XDDD ( 踹

 

 ❦ 豆影

乖乖桶啊 , 幾百年沒吃了 XDDD

是說有巧克力跟起司蛋糕就更好了 ( 誤

 

 ❦

是說生日快樂應該是 happy birthday  ( ?

我第一眼沒有發現那些字耶 XD 夢好用心 ~

 

 ❦ 秋雁

下次把即溶咖啡改成起司蛋糕吧 XD ( 大誤

是說我現在發現好像有點頭大身體小 ( ?

 

 ❦ 夏尾

是說撲蛋糕的話要怎麼吃 XD 蛋糕會被我撲壞吧 XDDD

中間那兩隻是怎樣 XDDDDD

 

 ❦ 秋楓

是說皇冠如果不是純金打造的話會被我處罰喔 ( 喂

下次打文章的時候頭腦要清楚一點 XDDD

 

 ❦ 芩妹

感覺真的滿有女王架勢的 XD  ( 誤

是說我頭髮沒有那麼短 !!  XDD  ( 踹

 

 ❦ 阿佑

生日大快樂感覺好像超級大總統 XD ( 誤

是說妳貓也畫的好好 ~ ( 打滾 ) ( 誤

 

 ❦ 羽心

魚蛋糕裡面有放魚嗎 XD ( 誤

是說桌子好像有點平 ( ?

 

 ❦ 棘星

本來還在猜說你會從哪裡取材結果跟我一樣 XD 

最後一句放在分格線下面比較適當吧 XD

標題真的好肉麻 XD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我寫的賀文無題耶 ( 炸 

整體看起來還是覺得我寫的好爛 = 囗 =

 

 ❦ 紫伊

是說月牙傳要趕快寫新的喔 XD ( 踹

我覺得我大概懂這篇的涵義 ( ?

 

 ❦ 霜心

這個蛋糕真的是我獨吞了吧 XDDD ( 誤

是說如果生日冒是皇冠就更好了 XD ( 踹

 

 ❦ 羽心 & 松鼠

信今天 (  4 / 27  ) 收到了 XDDDD

畢冊我會寫的 XD

是說卡片好精緻吊飾好可愛 XDDDD

還有啊以後別再買中國大陸的黑心貨了晚上就斷了 = 囗 =

 

 ❦ 綵綵

其實妳發文的時候我就想到要更新了可是一直忘記然後就拖到今天 ( 6 / 25 ) ( 炸

真的很謝謝 XDDDD 雖然不怎麼熟 XDDDDD

 

另外也謝謝櫻夢跟 392 的卡片 = ˇ = ( 妳打在這邊人家最好看的到

本來還以為班上沒人記得我生日的說 XD

 

是說如果有人補送的話這篇也會繼續更新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