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絕對沒有要說疾風跟炎族怎樣的意思 ( 汗 "

因為如果要說的話我絕對是在貓討直接發一篇文 ( 巴

總之如有冒犯請見諒 XD ( 踹

是說這篇文真是短 ... XD

而且遲到好久了 XDDDDDD

從銀星的賀文開始應該會比較準時 XD


  自從炎族出現後,疾風部落越來越不穩定。

  黑豹星知道這不能怪炎族,但她也必須承認,疾風有許多貓陸陸續續跳槽過去。今非昔比,過去那個興盛的疾風快要消失了。

  是部落的向心力不足嗎?還是她這個族長做得不夠稱職?她知道自己過去曾多次感情用事,族貓們也不只一次婉轉地向她傾訴,可是從來沒有貓這樣離開。難道她真的如此失敗?

  黑豹星繼續在族長窩裡來回踱步,轉念想到族貓們的生活,似乎正朝一個未知的方向前進。疾風部落還會是疾風部落嗎?她捫心自問,卻找不到一個答案。

  黑豹星走出族長窩,沿路每隻貓兒紛紛跟她打招呼。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平靜,平靜到她幾乎無法想像疾風部落的現況。

   我們會有好起來的一天嗎?她納悶著,另一個聲音自內心響起,會的!你們一定做得到!

  她嚇了一跳。那是白虎星的聲音!

  他只說了這麼一句,但黑豹星不再沮喪。

  我們一定能像以前一樣的!她暗自說道,因為這是我們的……屬於我們的疾風部落!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把疾風的現狀拿來寫雯子的生日賀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