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痞客邦關閉小圈圈,故將賀文遷移至此


我知道風掌的生日已經過去快要一個月了 ...

但是既然我當初有說要做那我就一定要補 ~ ( 意志堅定

這篇的時間是在風掌小貓的時候 ~

★☆★☆★☆★☆★☆★☆★☆★☆★☆★☆★☆★☆★☆★☆★☆★☆★☆★☆★☆

  雨族營地的育兒室中,傳來一陣陣令族貓不由自主感到安心的奶香。貓后豹徑剛產下她的第三窩小貓。這次星光部落只賜給她一隻小貓,但身為資深戰士,她已經非常感激了--如果撇開這隻小貓的作為不談的話。

  『風兒!』即使是身在戰士窩的貓兒們,都能聽見豹徑喝斥她兒子的聲音。想必是那隻小公貓又惹禍了。

  幾隻好管閒事的戰士好奇的湊近育兒室,而調皮的見習生們幾乎要擠進育兒室了。

  果然,不出所料,風兒正在用他那不銳利的爪子破壞育兒室的牆壁。雖然堅牢的育兒室不容易被破壞,但它現在看起來,卻有如狂風過境。

  豹徑還在怒氣沖沖的責備風兒,那隻小貓卻雙眼放空,顯然完全沒把母親的話聽進耳裡。

  『我能理解豹徑為什麼生氣了。』棘岩爪無奈的嘆了口氣,他知道他這位弟弟給族裡添了多少麻煩。

  『不過,小貓就是這樣啊!』岩紋喵聲說道,不禁回憶起自己小時候。

  『而且,就算他現在闖這樣的禍,也不會受到什麼懲罰。』冰掌幽幽地說道。

  說到底,小貓還是最自由、快樂的。

  當豹徑訓斥完畢,風兒頂著一張無辜的嘴臉,提出一個誇張的要求:『我可以去營地外面玩嗎?我保證我會很乖的!』

  豹徑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小貓。還沒決定可否,擠在育兒室門口的曄掌就插嘴道:『那就讓我跟他去吧!至少會安全一點。』

  這位貓后猶豫了一會兒,終於點頭答應。風兒開心的幾乎要跳起來,她又加了一句:『但是,你得先把育兒室整理好才行。』

  這隻公貓二話不說,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將育兒室整理的煥然一新。就連圍觀的戰士們也嘖嘖稱奇。

  『媽,這樣可以了嗎?』風兒信心滿滿地問道,

  『可以……』豹徑話還沒說完,風兒就鑽出議論紛紛的貓群,往營地入口奔去。

  『曄掌,等等妳和風兒回來後,我們就開始訓練。』疾岩叮嚀著自己的見習生,

  『喔,我知道了。』曄掌回答。轉過身,卻看見風兒的身影就要消失,『風兒!等一下!不要跑那麼快!』

    * * *

  溫煦的陽光穿透枝葉灑在風兒身上。這隻小貓一派輕鬆的穿梭在林子裡,偶爾停下來撥弄身旁的花花草草,或是挑起落葉玩。看上去愜意的很。

  『風兒--』身後傳來曄掌的聲音,風兒轉過頭,看見那隻母貓一臉擔憂。『不是說跟我在一起比較安全嗎!你要是出了什麼事,叫我怎麼跟豹徑交代?』

  『對不起。』風兒頭垂地低低的,似乎真的很愧疚。

  『算了,但是等一下絕對不能離開我的視線,知道嗎?』曄掌心一軟,馬上就開始帶著這隻小貓四處遊走。

  『曄掌,疾岩剛開始都教妳些什麼?』風兒喵聲問道,看來是很想知道見習生的生活。

  顯然曄掌也看的出他的心思。『最初他就帶我將雨族的所有領土走過。這樣好了,我也帶你走一遍吧!』

  『好啊!』風兒高興的說道。一路上不停的問東問西,活像個過動兒。

  但即使將雨族的領域都走一遍,風兒也不需要執行見習生的職務。畢竟小貓只要負責玩耍就好了。

  這也許就是,小貓專屬的特權吧!

★☆★☆★☆★☆★☆★☆★☆★☆★☆★☆★☆★☆★☆★☆★☆★☆★☆★☆★☆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 汗 "

然後等一下是赤掌的賀文 ~ XD

不過我現在是即興發揮 ( 腦中只有大略的架構 ) 所以說不定還要很久才會出來 ( 汗 ""

《雨族_副手_棘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