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主要笑點就算沒看過 DS 的應該也看得懂 XDDDD

基本上是純惡搞 , 完全不能算文章的娛樂小品 XDDDDDDDDDDDD

 

  某月某日,晚上十一點多。

  是的,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柯祭,目前整個吸血鬼山吵得不像話;尤其是那些即使不是在拍攝《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時也無法進入吸血鬼山的吸血魔群,此刻興奮得跟什麼一樣--當然,王子們還是嚴格控管著吸血鬼山所有人力資源的出入……雖然實際上真正在忙的只有這次未參與拍攝的梵加,還有莫名其妙臨時被叫來幫忙的卡南。噢對了,參與《鬼不理大冒險》演出的王子群也不在現場。

  『這些人有沒有問題啊?』副導迷之音看著混亂的場面喃喃自語,眼神呆滯。

  『誰知道?』兼任編劇的導演某容正坐在她的『敢亂坐我就殺了你!!附有鬼不理親筆簽名的導演專用小板凳』上放空著。在正式開拍之前這位不負責任的導演可是比誰都閒……嗎?

  實際上並不眼尖的迷之音注意到我們親愛的主角柯達正翻閱著『柯祭文之抉擇 小說版原稿』,眼神從認真變成疑惑又變成茫然,盯著劇本的雙眼已經接近鬥雞眼。

  『導演,這段是怎麼回事?』柯達走向角落英英美代子的正副導演,指著原稿上某個似乎讓他困擾至極的句子。

  某容往柯達手指的段落看過去,上頭寫著『……沒有人敢輕舉妄動。我試著不避開族人們內心快爆發出來的小宇宙,用我希望最公道、最……』等等?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跑出一個小宇宙?』某容張大嘴巴,看起來甚至比主角還要驚訝。而主角也是一頭霧水。

  此時一旁的迷之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迷之音!!你又給我亂改劇本!!』某容的怒吼響徹整個洞穴,眾人紛紛往導演的方向看過去,然後又繼續做著剛才做的事,彷彿很習慣這樣的場景。

  『吼!這樣寫才有笑點嘛!某容妳懂不懂啊!』迷之音嘴上硬辯卻一臉無辜貌,而在導演旁邊休息兼發呆的達倫跟蓋拿也跟著爆笑出來。

  『你有膽再試試看!我馬上把你炒魷魚!』某容的怒吼持續,雖然這個句子她已經講過十遍以上。

  『反正那段正式演出時也不會唸出來,應該沒差吧?』堅持要來吸血鬼山觀光的半吸血鬼達里斯滿不在乎地聳聳肩,迷之音的嘴角微微上揚。

  就在某容又要痛斥迷之音時,整個片場裡最負責的西霸朝『導演專屬角落』大喊:『導演!可以開始了!』

  無奈的某容只能把要罵出口的話收回去,惡狠狠地瞪了迷之音一眼:『等一下再找你算帳!』然後準備開拍。

 

  前幾場都進行的很順利,唯讀這場戲已經重來了幾十次。

  我們快要爆青筋的主角柯達深吸一口氣調適心情,重新擺好架勢,雖然依目前的情況看來他應該快失控了。

  某容導演從第十次重拍開始就授權給攝影師,只要柯達準備好了就開始拍,否則不曉得要拖多久。

  『我知道要接受這一切並不容易,』柯達提高音量,事實上重拍下來他已經有些口乾舌燥了,『但要是我們不加入吸血魔,遲早會被吸血魔王消滅,別因堅持無謂的驕傲而丟了性命,我很難過必須殺死三位王子,但--』

  『血腥的殺人犯!』人群中突然傳來一聲咆哮,不到一秒的沉默後,其他叫罵聲也接踵而來:

  『叛徒!』

  『吸血鬼之恥!』

  『不准那樣說我的柯達大人!』

  『帶著你的叛徒同伴滾吧!』

  『下流胚子!』

  『你不配當我們的王子!』

  『剛剛那句有押韻耶!』

  『不對,只是字一樣而已。』

  『幹嘛那麼龜毛啊?』

  倏的,出言不慎的四人終於被火很大的鬼不理出手打暈。而頭很痛的柯達先是沉默了一會兒,接著火山大爆發:

  『幹!老子不演了!!』

  接著這位金色頭髮的吸血鬼怒氣沖沖地從通道離開,留下傻眼的一堆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什麼。

  某容導演在柯達離開大約十秒鐘後,也跟著火山爆發:『把那四個白癡給我丟出吸血鬼山!!明天重拍!!!還有給我把柯達找回來!!!!』

  演員群像是鬆了口氣似的又開始談天說笑,輕鬆的氣氛瀰漫在整個洞穴--不對,導演不是才交代了一堆事嗎?

  哦哦,那個負責處理的可憐人當然就是副導迷之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