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就會發現有各種國家的名字 XDDDDDDD

因為主角群本來就來自世界各地 OAO

話說我一直覺得彩虹跟祈禱有很多元素都太接近了 , 所以正在想辦法改變中 ( 打滾

是說這篇排列順序是照職位的大小這樣 ( ?

 

芙蘿菈.奧斯爾(Flora Owser) 花魔巫 幻之境女王
善良且溫柔,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卻意外地堅強。會勉強自己把事情做到完美,很少開口要求別人。

茲維特.洛諾曼(Tzveit Lonorman) 時魔巫 幻之境副手
忠心耿耿,聰明絕頂,處事迅速果斷,謙虛寬容。在需要動腦的領域是無可比擬的優秀,感官敏銳。

黛蓮娜.佩納多(Dairenna Painardou) 花魔巫 玥之境女王
性情堅毅,自卑感強,嫉妒心重,富有野心。不允許自己在他人面前脆弱,痛恨幻之境的所有一切。

夏格爾.費伊卡(Shagoal Freicar) 闇魔巫 玥之境副手
頭腦精細,擅於擬定策略。心機重,隨風轉舵,過河拆橋。眼神不時透露著殺氣,手法乾淨俐落。

幻霰 霰魔巫 本名潘珆熙
體貼慈悲,喜歡照顧人,會堅持自己的立場。善解人意,理性與感性兼備,從不意氣用事。

幻風 風魔巫 本名亞瓦爾.瓦卡克(Yahuar Huacac)
剛愎自用,目光短淺,自信驕傲,具有領導能力。總是對他人頤指氣使,不太在乎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幻雪 雪魔巫 本名依井 實優香(えい みゆか)
稚氣天真,活潑開朗,全身上下洋溢著熱情。不明白何謂害怕,遇到危險必定勇敢地往前衝。

幻焰 焰魔巫 本名路納克.畢特斯(Lounurk Bietolth)
懦弱膽小,神經質,對任何事物都大驚小怪。無時無刻不在依賴別人,面對困難只想退縮。缺乏主見。

幻星 星魔巫 本名辛希亞(Cynthia)
冷靜,反應快,判斷力強,比一般人堅強。獨處時會陷入惆悵寂寞的情緒,不發一語。

幻光 光魔巫 本名聖焯櫞
很有正義感,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常對小事情斤斤計較,看到其他人有麻煩卻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

幻雷 雷魔巫 本名山弗瑞.麥翠德(Sanfre Matrider)
友善大方,大而化之,事事無所謂,偶爾很呆。被佔便宜也只是大笑三聲帶過,從未留下任何精神創傷。

幻雨 雨魔巫 本名榎戶 瞳音(えのきど ひとみね)
陰鬱沉默,對人愛理不理,冷淡得難以親近。做任何事都是默默地,容易被忽視,其實內心脆弱。

玥藤 藤魔巫 本名萩織晶
不愛說話,不信任任何人,厭世。常獨自眺望遠方,眼神會變得迷惘。似乎對一切事物都無動於衷。

玥音 音魔巫 本名孟赫莉.撒尼(Monherry Sanel)
愛面子,是非不分,固執己見。對於自己的任務會全力以赴,其餘時間皆拿來鑽研法術。心靈空虛。

玥彩 彩魔巫 本名桃池 叶(ももいけ かなえ)
偏激頑固,反覆無常,敵我界線分明。私底下和善,很保護同伴。自尊心高,也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妹妹。

玥獸 獸魔巫 本名桃池 咲(ももいけ さき)
溫和細心,通情達理,無法棄人不顧。容易感情用事,把姐姐看得最重要。幾乎做什麼都是為了別人。

幻逸 幻之境聖戰士 本名夕峰逸
樂觀積極,直爽外向。平時做事不經大腦,在戰場上卻迅速專注。很為朋友著想,同伴遇險會挺身相助。

幻凜 幻之境聖戰士 本名季梧凜
不擅與人交際,沉默寡言,很少有激動的時候。看到有人需要幫助只是默默拉他一把。弓箭手中的菁英。

玥輔 玥之境聖騎士 本名祈木 剛輔(いのき ごうすけ)
猜忌多疑,自命不凡,說話永遠冷嘲熱諷。每秒都能想出新的酷刑來虐待俘虜。痛恨遵守任何命令或法則。

玥坎 玥之境聖騎士 本名坎貝爾.嵐(Campbell Ran)
作風冷血、殘酷無情。內心空洞,缺乏情感。像個只會聽命行事的殺人機器,完全喪失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