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容把在無名的小說搬過來寫了 OAO

所以旁邊增加了一大堆只有名字的分類 XDDD

不過我連天戀都想重寫 ( 炸 )  ( ← 重寫第四次

基本上故事結構沒有更動不過角色名字可能會變很多 ( ?

反正先來介紹一下目前在分類上的小說 OAO

 

 ❦ 遙遠的祈禱 : ( 以後簡稱祈禱 )

嗯就是天戀 XDDDD

雖然說應該之前有在逛我無名的人都看過了所以很想跳過不過還是簡單講一下 ( ?

基本上就是種族分裂的故事 ( 等等

第一部的主要劇情是夢羽在人間的生活 ( 好吧這裡偏校園愛情不過我會努力蒐集日本高中的資料的 OAO

第二部才比較有關於明諾斯跟凡薩伊的劇情 ... 啊啊就是魘闇 ( ?

所以整體來說是 ... 奇幻 + 言情 ( ?

 

 ❦ 彩虹的彼端 : ( 以後簡稱彩虹 )

這篇的靈感算是從舊版天戀衍生出來的 ( ?

不過關於兩部的來龍去脈我想另外發篇文來談這樣 OAO

嗯基本上跟祈禱很像不過不是種族對立算是 ... 國家吧 ( ?

然後裡面會有很多感覺是 RPG 的元素 ( 誤

重點是角色是從世界各地而來所以會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名字 XDDD

這篇就是很純正 ( ? ) 的奇幻了 ... 吧 ( ?

 

 ❦ Memories :  ( 我不想簡稱回憶耶所以還是 Memories 吧 XDD )

簡單來說是以失戀開頭的故事 OAO ( ?

本來是想說寫純失戀可是我前幾天體育課時突然想到一個好像還不錯的梗 ( ?

所以說整部不會是 " 從失戀中復原 " 這麼簡單 XDDD

話說 Memories 的第一章我已經重寫第四次了 ( 炸

嗯基本上應該是言情加我也不知道算什麼的元素 ( ?

 

 ❦ 寂寞荒城 :  ( 以後簡稱荒城 )

印象中是音樂課聽了某首歌之後突然產生的靈感 ( ?

基本上跟彩虹有一點點 ... 好吧應該是很大的關係 ( ?

不過這可能要等我兩篇都寫到中間才會看出來 OAO

然後至少要到彩虹的完結才會知道荒城是什麼鬼 ( ?

可是其實兩篇的連結有一點牽強 OAO ( 啥鬼

是說這篇的劇情還滿單純的所以就請各位從名稱下去猜了 ( 等等

類型的話 ...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類耶 ˊˋ

 

然後目前包括偽貓戰士我大概還有五篇小說 ( ?

不過目前應該是只會放這四個然後我寫是以祈禱跟彩虹為主 ( ?

這禮拜我會盡量找時間 po 文上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