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挖坑是件好事 ( 誤
明天有空的話把天戀 ( 簡稱 ) 人介跟情人節賀文後續補上去 ( 後面那個我最近完全沒在想 = " = 你們都存心要讓我忙死就對了囧
這篇 ( 楔子 ) 我真的是寫完就 po 上來了沒校稿所以 ... 有什麼怪怪的地方請勿見怪 ( 啥鬼
一切都是衝動 ( 不對 ) 請不要評的太狠 @@

  冉冉月光散佈在寧靜的森林裡,銀白色的光輝如同糖粉般灑滿了每一棵樹木。號稱舞空森林樹齡最高的神木紅檜,此刻就像披了件為露珠所點綴的羽衣,與大地上所有的生物共舞著。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地美。
  小徑上,長髮披肩的女孩兀自漫步在樹海之中。時而放慢腳步,聆聽動物們的耳語;時而停下腳步,與地上的影子嬉戲。一步步,一步步,走到了雄偉的神木之前。
  女孩抬頭仰望神木。那威嚴且壯盛的霸氣,與她心中那深不可測的空洞,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空氣中,還殘留著那些日子的氣息;身邊的男孩,卻已離她而去。
  倏地,一陣強勁的風吹過森林。握著白樺的手,摟著雲杉的肩,擁著山櫸的身,吻著楓樹的頰。接著,又襲向紅檜旁的女孩。
  女孩內心的落寞和痛苦,化作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沿著臉龐落向大地,卻在一瞬間被風吹乾。如同她和男孩之間的回憶一樣,幻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とげよう❦ 的頭像
☆雨.とげよう❦

雙倍的純真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ie60729
  • 我是痞克的貓,堪稱想加雨族卻以加入別族的貓(啥?
    總而言之一句話好看(笑
    我想看天戀的二(。目。)
    加油:))
  • 是說我之前在翻文時無意間發現你好像很久以前就發文說要加入雨族了 @@ <br />
    可是最後沒有留資料然後就整個完全消失 ( ? <br />
    <br />
    嗯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篇 XDD 不過第一章寫一寫都變的流水帳 ( ? <br />
    唔呃天戀現在完全沒有進度 ( 炸 ) 再說吧 ( 欸

    ☆雨.とげよう❦ 於 2011/08/07 1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