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挖坑是件好事 ( 誤
明天有空的話把天戀 ( 簡稱 ) 人介跟情人節賀文後續補上去 ( 後面那個我最近完全沒在想 = " = 你們都存心要讓我忙死就對了囧
這篇 ( 楔子 ) 我真的是寫完就 po 上來了沒校稿所以 ... 有什麼怪怪的地方請勿見怪 ( 啥鬼
一切都是衝動 ( 不對 ) 請不要評的太狠 @@

  冉冉月光散佈在寧靜的森林裡,銀白色的光輝如同糖粉般灑滿了每一棵樹木。號稱舞空森林樹齡最高的神木紅檜,此刻就像披了件為露珠所點綴的羽衣,與大地上所有的生物共舞著。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地美。
  小徑上,長髮披肩的女孩兀自漫步在樹海之中。時而放慢腳步,聆聽動物們的耳語;時而停下腳步,與地上的影子嬉戲。一步步,一步步,走到了雄偉的神木之前。
  女孩抬頭仰望神木。那威嚴且壯盛的霸氣,與她心中那深不可測的空洞,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空氣中,還殘留著那些日子的氣息;身邊的男孩,卻已離她而去。
  倏地,一陣強勁的風吹過森林。握著白樺的手,摟著雲杉的肩,擁著山櫸的身,吻著楓樹的頰。接著,又襲向紅檜旁的女孩。
  女孩內心的落寞和痛苦,化作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沿著臉龐落向大地,卻在一瞬間被風吹乾。如同她和男孩之間的回憶一樣,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