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傾訴, 2011 / 08 / 09 補)

  『下雨了啊……真討厭……』紮著馬尾的女孩看著窗外。雨水一滴滴打在玻璃上,每一下,對她來說,都像是雷電劃過天際,在提醒她去做那件想做的事。
  『雨荷,這場雨,是牛郎和織女隔了一年又重逢時,所流下的喜悅的淚水啊!』綁著辮子的女孩漫不經心地應話。她現在的心思全在手中的小說上。
  『是啊,好感人喔。』雨荷輕輕地哼了一聲。要不是因為這場雨,她現在還會在這裡嗎?不過話說回來,她從數小時前就一直在街上徘徊,怎麼也下不了決心;有沒有下雨其實根本沒差,只差在因為這場雨來的太突然,把她們全都困在思筠家。
  『雨荷,妳幹嘛對夜琴這樣說話?』留著妹妹頭的女孩輕輕皺了眉頭。她正低頭寫著卡片,而旁邊還有一大疊類似的東西。
  『我又怎麼了?』雨荷抗議似的說道,頭也跟著轉回來,『倒是思筠妳從剛剛就在幹嘛?妳真的打算要寫卡片給小鎮裡的每個人嗎?』
  『是啊,不然那些沒女朋友的男生太可憐了。』思筠頭也不抬地答道,手邊的工作沒有停下的跡象。
  『又不是妳的誰,妳那麼關心那些人幹嘛。』雨荷心不在焉地說道,又轉過頭去繼續望著大雨,心情就像灰暗的天空一樣鬱悶。
  俗話說言者無意,聽者有心。雨荷隨口說說的一句話,讓思筠開始感興趣。
  她假裝繼續寫卡片,卻小心翼翼地開口問道:『那麼,雨荷,如果換成是妳,妳會寫卡片給誰?』
  『當……當然是不寫啊!頂多就我爸跟我哥而已吧!』雨荷慌亂的回答,顯然是心裡有鬼。
  『一定有吧?不然妳那麼慌張幹嘛?』夜琴放下手中的書,跟著刺探雨荷,
  『誰跟妳慌張了!是妳想太多好不好!』嘴上是這麼說,但雨荷更加慌亂了。
  看到雨荷這模樣,思筠的玩心被挑起了。她直接了當的問道:『要不要等一下我送卡片給赫凡陽的時候,順便把妳的禮物給他?』
  聽到凡陽的名字,雨荷馬上滿臉通紅。『妳少胡說八道了!誰會送禮物給那傢伙!』
  『當然有,就是妳呀。』夜琴笑嘻嘻地說道,『沒瞎的人都看的出來妳喜歡他啦。』
  『妳……』雨荷想說些什麼反駁夜琴,卻找不到適當的藉口,
  『雨荷,妳就承認吧,反正承認也不會怎麼樣。』思筠一本正經地說道:『除非妳把禮物送給赫凡陽,那才會怎麼樣。』
  『我……我才沒有……』雨荷越說越小聲,她以為自己的情感沒被任何人發覺,沒想到兩個好友一眼就看了出來。
  『雨荷,雨停了耶!』夜琴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地指著窗外,看起來彷彿她才是當事人,『妳從剛剛就一直看向春風孤兒院,現在總算可以去了!』
  思筠趁雨荷說任何話之前開口:『妳就去吧,再拖下去,會有人先跟他告白的。』
  雨荷猶豫了很久。最後,她緩緩站起身,往大門走去。
  『沒告白成功就不要回來--』夜琴胡亂說著,還順便推了雨荷一把。
  『妳少在那邊多嘴了。』雨荷沒好氣的說道。
  她把手伸進口袋,再次摸了摸那個她費盡心思準備的禮物。她祈禱著,明年的這個時候,自己的身旁已有了個人陪伴。
  她下了決心,走出大門,往那個地方跑去--那個有著佔據她心頭的人的地方……

……
迷 : 然後咧 ? 然後咧 ?? 就這樣 ??? 沒有後續了嗎 ????
真 / 容 : 唉呀要留下空間讓讀者想像嘛 ~
迷 : 我不要想像的空間 ! 我要看後面發生什麼事了 ! 我要看啦我要看啦我要看啦 ( 打滾 )  ( 誤
真 / 容 :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同情你的 030  ( 誤
迷 : 不管不管人家不依啦 ~~  ( 持續打滾 ) ( ?

嗯是的就只有這樣 XD
好啦其實是因為有點趕所以沒靈感了 ( 誤
所以說呢要請各位投個票 ~
全部回在下面 ~
想繼續看的投 1 ~
想自己保留想像空間的請投 2 ~
就算是路人甲也歡迎進來投 XD  ( 誤
啊對了 ~ 這篇的人物是雨族賀文的那些沒錯 XD
以後他們就當我寫賀文的固定班底好了 XD (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