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已經離柯祭很遠了 = ˇ = 

不過既然都寫了就不能不 po 啊 ... XDDD 

 [ 話說我是 2 / 25 寫的 ( 踹 

不然等到明年就太久了 =3= 



對了 ~ 最近本站會有一個超重大的公告 = W = 

請各位務必密切注意動向嘿 ~
 



  到底,我們所謂的『叛徒』是什麼?

  儘管我被族人們唾棄,儘管我最後以叛徒的方式死去。

  但我仍不認為我背叛了吸血鬼一族。

  我的確帶吸血魔進入吸血鬼山,也殺了蓋拿,還造成其他許多不必要的死亡。

  可是我始終為吸血鬼一族著想。

  我知道自己終究會死,但我希望我的族人們得以存活。

  吸血鬼跟吸血魔是能和平共處的。為什麼我們總要打仗?我是多麼希望吸血魔王不要誕生,可是他偏偏進了火之棺,而且可能再過幾年就會受血。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扭轉泰尼先生的預言?

  我是真的希望吸血鬼一族能夠存活,如果在那之前我必須按照計畫,殺了巴黎、長箭跟米卡--也許還有梵加--那麼我不會心軟。我為蓋拿的死感到婉惜,可是不會因為殺了他感到後悔。如果我能把殺他的決心用在不幫助達倫逃亡,也許他就沒有機會揭穿我的陰謀,也不會讓那幾位吸血魔和我落到這個下場。如果……如果……

  可是,我現在想什麼,對我的族人會有幫助嗎?不,我已經死了,我再也不會有任何能力幫助我的族人。

  即使我現在是這副慘狀,我仍確信自己做的是對的。如果不是達倫跟蓋拿這兩個突發狀況,我的計畫很有可能成功;我的族人們,現在也能繼續存活,而不用被泰尼先生的預言威脅。

  但是,我真的有力量反轉預言嗎?泰尼先生的預言,我這個小小的……小小的叛徒……憑什麼自以為可以拯救吸血鬼一族?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固執且自以為是吧!

  我再想什麼,有什麼用?

  畢竟……我已救不了……我的族人……



                  以上文章絕無轉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各位有沒有發現 ~ 

去年是描寫柯達死前;這一篇是他死後到靈魂之湖

明年應該會在極樂世界了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