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熟客還是路人甲乙丙丁戊通通進來吧 ~ 

因為第四章真的是給他拖很久才打完 ~~ 

所以某真 / 某容要來辦個有獎徵答 ~~ 

對了 ~~ 沒看完前幾章的不要來給我亂回答 = =



嗯嗯 ~ 有獎徵答就是要有題目嘛 ( 廢話 

總之題目如下:

請問你覺得日空對誰動了心?

請寫下你 / 妳的答案 & 理由

以及留下貴姓大名 ( 誤 ) 留下你 / 妳的綽號熟客也一樣 



本次有獎徵答獎品為第五章前面一小部分

截止日期為 11 / 1 也就是下禮拜日

到時候我會把回答正確的人做個整理 ~ 

然後從其中抽出五名得獎者 ~ 

屆時會另外發一篇文公佈名單 ~  

得獎者請於那篇文留下妳的 E-mail ~ 

如果三天之內無人領取會取消資格並再抽一位 ~ ( 好像有點殘忍 XD



至於參加方法麻煩看這裡 ~  ( 應該有很多人看了題目就直接回了 = =

請於本篇文章以悄悄話回應

沒有無名帳號的人,麻煩到我的 yahoo 部落格或是痞克邦部落格,同樣以悄悄話 / 隱藏回應

如果說這三種都沒有,沒記錯的話還是可以到痞克邦以悄悄話回應,只是你自己會看不見

*沒看參加方法就回的人一律取消資格 


 ( 11 / 06 ) 根本沒什麼人鳥我嘛 ...  ( 誤

不過也蠻多人跟我說沒時間 ... 

所以通通看過來

截止日期更改為 12 / 05

請大家盡量找時間看完 & 參加本活動 ~~ 
'

啊對了 ~~ 還有還有 ~~ 

當初某真 / 某容想這些劇情的時候還算是個新手 ~ 

所以問題的答案不用想的太複雜 ~~ 


 ( 01 / 02 ) 

唉呀呀 ~ 都沒有人猜中的說 ~ ( 雖然根本沒有多少人參加 = = 

所以說等一下會新增第五章 ~ 有獎徵答的那部份 ~ 

不過我第五章已經寫完了 ( 毆 

但基於個人私心作祟所以你們不會那麼快看到第五章的嘎哈哈哈哈 ( 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