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三天之內趕完耶~ ( 歡呼

提早打上來讓大家看看~ ( 迷 : 鎖碼文是要怎麼提早看 = =

這篇是史堤的第一人稱~是他在靈魂之湖中的故事~

其實題目用 " 倒帶 " 也不錯,但是用 " 重來 " 才能對上 ( ? ) 我精心設計的 ( ?? ) 結尾 ( 誤

還有~雖然史堤都叫鬼不理是 x 不理~

可是...我沒辦法那樣叫我親愛的 ( 誤 ) 番茄啦~~ ( 吶喊

而且雖然史堤是大爛人~可是我還是把他描寫的很好 ( 闢

這篇主旨不知道是啥~~ ( 反正就是史堤對他的過去後悔了這樣

總之~接下來就慢慢欣賞吧~~



  深深的黑暗,深深的悲傷,深深的罪惡。

  那是沒有一個人願意經歷的。

  不,或許我不能這麼說。畢竟我不是『人』,我是個半吸血魔、是吸血魔王。

  吸血魔的日子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過--尤其是每次喝血時都得殺死那些流浪漢--但至少比當個平凡、普通、不起眼的人類好多了。

  唉!我又說錯了,我哪是平凡、普通、不起眼啊?至少,在阿倫、湯米,還有……達倫心中不是。

  但是,那也是在我們遇到怪奇馬戲團之前。要不是達倫跟鬼不理串通好了,還把那隻蜘蛛放在我身上,我現在一定是個吸血鬼。

  也許我這麼說沒有人會相信,但比起當個吸血魔,我寧願當個吸血鬼。整天喝那些乞丐的血,又一定得把他們一個一個殺掉,說真的,喝久了會煩欸!

  所以,我對達倫和鬼不理的怨恨不曾停過。我每一天都想把樁子狠狠地插進他們兩個的心臟,而且--雖然我實在不想這麼說--他們最好都滾去什麼吸血鬼的極樂世界,省得以後變成變成小矮人來找我麻煩。

  不管是在下水道裡開工、建造復仇之洞、招募血寵物、還有利用安妮和達里斯等,都是針對他們兩個來的。

  看著他們兩個死在我眼前,絕對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但是,現在卻不一定是這樣。

  以前,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不只一次。我很清楚,要是我的怨恨是錯的,那麼我所做的一切,將是多麼可怕的錯誤。

  所以,我總是避著不想這件事。我不願在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惡魔。

  惡魔--這也許是我的代名詞吧!

  對人類、對吸血鬼、對我身邊的人、甚至對吸血魔來說,我就是惡魔之子吧!我的爸爸--泰尼先生--的的確確是個惡魔。



  突然。

  那一剎那,我突然想通了。

  我只是我父親手上的一只棋子,達倫也是。

  我想到了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們之間的情誼比兄弟還深。每次我闖了什麼禍,永遠都是達倫出面,才能把事情『低調』地解決。

  還有好多次、好多次的時候,每次我遇到什麼困難,都是達倫幫助我。

  所以--像他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背叛我?

  我想到了我們在家鄉分開的那一刻;想到了在鬼不理的故鄉重逢的那一刻;想到了泰尼先生宣布真相的那一刻;還有--達倫在死前對我說的那些話。

  沒錯,人是會變的--但我的心不願相信達倫會變。

  當他親口告訴我,他真的背叛我時,我原先以為他是想在最後一刻對我說出實情。然而,他的這段話讓我氣憤的又對他刺了好幾刀,再加上我身上的致命傷,兩個暗黑之王的候選人都死了,世上不會有暗黑之王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自己是多麼愚蠢,我終於明白我的所作所為是多麼可惡。

  然而,就算我現在終於體悟到了,那又怎樣?難道一切就可以因為我的了解而重來嗎?

  我真希望一切能倒帶重來,那麼,我就不會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不會傷害到任何一個無辜的人。

  不--不!即使我能讓所有的一切重來,誰能確保『我』不會做出相同的事?誰能阻止『我』犯下一切的過錯?

  我不願再想這些事,但,卻有股不知名的力量迫使我繼續思考。

  現在,我寧願我是個平凡、普通而且不起眼的人類。那樣的話,我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要是一切可以重來,只要能阻止所有罪惡的發生,要我做任何犧牲我都願意。

  但是,已經發生過的事無法抹滅,我現在只能在這個不見天日的地方,被我過去的罪惡吞蝕,以及祈禱一切能夠重來。



  深深的黑暗,深深的悲傷,深深的罪惡。

  沒有人……願意經歷……



                 --以上文章絕無轉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好~還記得我說過的 " 精心設計 ": 的結局吧~

其實只是跟這個有關的一首歌啦~

現在把歌詞打上來~知道是什麼哥的沒獎 ( 毆

 ( p.s.只有副歌喔~ ( 迷 : 就是懶嘛 = =





再重來 還有什麼精采

還有什麼 值得期待 已過去的未來

再重來 難道不會失敗

若失去跌 倒的痛快 前進的方向 還存不存在





 ( 9 / 20 補充

唉呀呀...

都沒有人猜中嗎 囧

好吧~現在來公佈答案~

正確答案是~ " Leopard " ~

還記得他的綽號叫 " 阿豹 " 吧~

真是的怎麼都沒有人猜中呢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とげよう❦ 的頭像
☆雨.とげよう❦

雙倍的純真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