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為什麼某真要把這篇發在無名呢

因為最進超多人都不發文

所以說點名的部分

就....................................

先看下去再說(毆)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幾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這啥)

* 目標一百萬人



1.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我會選擇後者



2.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是說我又沒交過男朋友 = =



3.邱問:最想做的事?

A::很多



4.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隨便啊



5.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貓!我要當貓!!(受了貓戰士的影響)



6.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就算回到以前,我也不一定能把做錯的事情做對



7.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人有淚腺(誤)



8.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A:誰要說



9.小晴問:你愛我嗎?

A:我不認識你耶XD



10.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哪知道



11.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誰曉得



12.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讓我想想



13.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在我在的地方(繞口令?)



14.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我沒有過聖誕的習慣(闢啦)



15.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想早睡就早睡,想晚睡就晚睡啊



16.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不餓耶XD



17.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呀(茶)



18.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你精神異常(夏天為什麼會冷呢...)



19.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你就是其中之一(喂)



20.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艮)



21.小頭問:你家住哪?

A:宇宙中的某個角落



22.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我不太常吃泡麵



23.阿伸問:加辣嗎?

A:不喜歡吃辣...



24.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看你的身材再做決定(艮)



25.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艾佛森是誰˙˙?



26.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27.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很白



28.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對,因為你找到的小熊维尼剛好是全部裡面最醜的(艮)



29.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不知道



30.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分手,原因不想講



31.???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只要是真心的,管他多不多



32.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吃飯中的人不要看就好(艮)



33.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你對人家不禮貌,他當然對你不禮貌



34.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A:我想一下喔(歪頭)



35.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寫了這份問卷的每一個人



36.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保密



37.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以前沒有,現在沒有,未來更不可能有



38.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我沒蛀牙



39.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她嗎?

A:我不是同性戀(寫的是"她"啊)



40.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直接空白過去)



41.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不翹(直接)(艮)



42.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啦啦又是什麼˙˙?



43.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我不認識你幹嘛要在意你?



44.阿苯問:hihi

A:你好(隨便)



45.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又是空白過去)



46.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A:只要是巧克力我都喜歡ˇ



47.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A:如果你是水瓶座就是(艮)



48.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A:不想打欸,因為可以拖搞(毆)



49.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A:不然呢,用鼻子嗎?



50.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A:沒錯!



51.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A:等你給我再說(艮)



52.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A:不喜歡(直接)(艮)



53.雪花問:失去她,好嗎?

A:就說了我不是同性戀嘛



54.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A:(點頭)



55.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A:會有很多人



56.小豬問:想打我嗎?

A:不想



57.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A:偶爾會笑的很瘋



58.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A:我想想看



59.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A:沒有特別想說什麼



60.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A:台灣,我可是很愛國的(闢啦)



61.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A:想陷害別人的人(因為"進來看的人都要寫")



62.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A::看情況吧(喂)



63.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A: 看你在哪個地方



64.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A:任何時候的天空



65.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A:錯,一是因為拖搞,二是因為要陷害別人 = =+



66.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A:星星、月亮跟白雲



67.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A:趕快拿去花(喂)



68.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A:只看外表的人,非常膚淺(嚴肅)(迷:她受了某件事的影響所以更偏激了)



69.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A:還不錯



70.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A:同68題



71.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A:同上



72.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A:我又不認識你



73.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不可能,考慮到現實方面的話,你會發現童話故事結束的很草率



74.小黑問:我很白?

A :哪種白?



75.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A:現在知道了



76.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A:友情



77.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A:喜歡耶XDDDD



78.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伴給你的承諾嗎?

A:相信



79.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A:很多欸(...)(話說Ashley是不是小影?)



80.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A:會啊



83.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我重視的人



84.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A:繼續玩下去好不好...(艮)



85.姜子問:為了我..再回答這一題吧!撐下去同胞們!請問你知道犬犬住哪嗎?

A:犬犬是誰˙˙?



86.DJ問:不知道第一百萬個人寫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A:抓狂



87.飄飄問:我該問什麼好呢?這樣吧...有一天,被迫選擇時,你會選擇殺人還是被殺呢?

A:殺人(毫不猶豫)(艮)



88.寶貝蛋問:最喜歡吃什麼跟最討厭吃什麼?

A:都還蠻多的



89.吳小白問:孤單是不是一種磨練?你贊同嗎?

A:不太贊同



90.銘阿問:孤獨的越久 愛就越值得等待嗎?

A:不一定



91.空空問:想得選擇性失憶症嗎?

A:有點想



92.G奶問:今天有沒有想我?

A:不認識的人要怎麼想?



93.夏天問:今天過的好嗎?

A:去上生平第一次的補習班,你覺得呢?



94.如如問:你是正咩還是帥哥?

A:同71題



95.小卒問:世界病了 是不是?

A:所以我們就更要拯救世界



96.隱士問:我哪時才能隱居?

A:只要你想,而且準備好夠你生存的物品



97.咩咩問:怎麼樣才能擺脫孤單?快樂又要怎樣才能得到呢?

A:用心去生活,你就能得到這兩種感覺了



98.PPY問:我很內向害羞對嗎?為什麼?

A:我覺得你比較花痴(喂喂)



99.小p問:寫到這ㄌ!開不開心阿?

A:開心啊,因為--(消音)



100.魚:第一萬人寫ㄉ時候會不會瘋ㄚ?

A:有可能喔



101.小老鼠(呆)問:有人想砍人嗎?!想砍誰?仇人?發明點名的人?

A:不想砍人



102.鴨問:是不是很慶幸〃自己不是第一百萬人?

A:搞不好第一百萬人就剛好是我 = =(可能會重複點到啊...)



103.草問: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A:你想睡就去睡啊



104.小魚問:我可以去買棒棒糖了嗎?

A:你想買就去買啊



105.魯珠問:我可以拋棄一切嗎?

A:不可能



106.晴子問:嘻ˇ馬英九很好ˋˋ對不對?

A:不好,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107.亮亮問:被愛比較好吧?

A:愛人與被愛都很好ˇ



108.典典問:誰是雙面人????

A:搞不好我是(艮)



109.愛棒ㄉ*雁問:你是第幾ㄍ人了!!

A:誰曉得



110.黃豆問:你是人嗎

A:不然是鬼喔



111.鱈魚問:現在心情如何?

A:懶的說



112.秀咩問:是不是很痛恨...前面那111個人了??[答yas/no就好了~夠仁慈八]

A:soso(艮)



113.壕溝問:初吻還在嗎?

A:還在



114.蝌蚪問:你覺得上面的人是智障嗎?

A:我覺得你比較智障(艮)



115.老子問:你有沒有東西吃?

A:我前面有一盒餅乾(艮)



116.小赫問:你覺得寫117題的人是白吃還是智障 (請回答 白吃OR智障)

A:我覺得是既白痴又智障且名為小赫的(艮)



117.緯哥問:你相信天使會為我而笑媽?

A:還要看你相不相信有天使的存在



118.牛奶問:尼有想念的人麻?

A:不想講



119.咩:妳覺得人心能信嗎?

A:能 



120.綠茶問:你最想當天線寶寶裡的誰?

A:都不想 



121.阿羽問:如果有一天喜歡的人跟別人告白你會怎樣??

A:哭一哭,再去尋找下一個幸福(?!) 



122. 語,,問:1+1=

A:有很多種答案欸(皺眉)



123.璀璨問:恭喜成為寫第124的人 感想如何?

A:沒啥感想



124.楊頗皤問:幸福嗎?

A:還可以



125.真真問:如果寫到同一張問卷有啥感想?

A:



點名



如果在我星期六用電腦(10點左右)之前

七月份無名都沒發文的人,就是被點囉~

(註:只有有跟我互加好友的人(馬麻跟表姊除外(毆))

(再註:而且也不准發無意義的文)

蛤?沒看到?那是你家的事(毆)

創作者介紹

雙倍的純真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nee860820
  • 我是來回訪的= =
  • 噢噢!了改!(啥鬼)

    ☆雨.とげよう❦ 於 2011/08/07 13:00 回覆

  • 喔!

    看到了!
  • 呃……請問您是哪位?

    ☆雨.とげよう❦ 於 2011/08/07 13:00 回覆

  • jk10271027
  • 沒辦法複製...
  • 我有在妳家回應通知啊~<br />
    然後我有發一篇文(最新的那篇)說要怎麼弄

    ☆雨.とげよう❦ 於 2011/08/07 13:0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