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老師叫我們寫的(如果老師沒要求我應該不太會去寫詩)(我不是寫詩的料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還有啊,這篇是以小學六年級(我現在)的階段(?)來寫的




一年級時

學長姐準備要畢業

有的哭,有的笑

卻不解他們的感受



我要畢業了

望著整個校園、老師及同學

愈來愈不捨

感覺淚水就要奪框而出




(以下是原文)

兩種心情



同學罰站時,

我和同學好奇的去圍觀,

我一言,他一語,

比手畫腳的對著他們嘲笑一番。



我被罰站了,

望著一堆堆湧過來的人潮,

頭越垂越低,

真希望挖個地洞躲進去。





那個...有仿作的感覺嗎?

我一向對自己的詩最沒信心=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