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們老師之前叫我們寫一篇跟畢業有關的詩

然後我無名也是在發創作

所以就把詩打上來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深刻的回憶

也許是與好友的嘻鬧

也許是一份淡淡的思戀

也許是為了課業而努力著



但,無論是什麼

那都是一個珍貴美麗的回憶

是一種在心底深處的美好

是一份難以忘懷的情感



這些回憶將陪伴你我一生

在最艱難的時候幫助你我

在最失意的時候鼓勵你我

在最慌亂的時候振奮你我

在最雀躍的時候愉悅你我

在最喜悅的時候歡樂你我

在最得意的時候稱讚你我



願你我都珍藏這些回憶

讓它們伴著你我到永恆




老師評分:94分(全班第二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