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要管他 XDDDD

基於最近有些新貓對坑坑這個名詞感到陌生 ( ?

所以某容在這裡提供坑坑歷史事件簿 030  ( 誤

順便附上獅鬚撞名事件 ( ?

 

事件:今年三月底,目前迅星部落的族長羽星在貓討發文說要重建已荒廢的迅雷部落。

罪行一:未經前迅雷族長.阿甘同意便擅自說要重建,甚至在一開始根本不認識阿甘。

罪行二:在阿甘已經另外發文告之不得重建後,竟說要「建立」一個新的迅雷部落,可見這個貓族的名稱不是它自己想的,明顯是抄襲。

罪行三:未經阿甘同意便將迅雷部落的族徽拿來當作其頭像及偽迅雷的族徽,和罪行一一樣的先斬後奏。

罪行四:開了好幾隻分身來充貓數(帳號跟打字風格相似),剛開始並不承認,事後被抓包也只是「既然都被你們發現了,那我也只好承認了」的態度。

罪行五:逢人就問「你要加入迅雷嗎」,完全不把他人的貓族放在眼裡。

罪行六:每次在討論正事時總是轉移話題,被砲轟了還跟別人聊天,完全忽略正題。

(以上都是早期的罪行,之後誹謗等等的事件老實說我就沒怎麼關心了 XD )

罪行七:颯颯曾幫我在遜腥發文張貼兩位副版獅鬚與豹斑跨族的證據(因為遜腥規定不得跨族),但坑坑卻不將此當一回事,甚至在重選副版的投票中說「遜腥貓不能受他族貓指使」,證據都給它看了,顯然它需要去看眼科。

 

基於以上種種令人髮指且表現出它腦袋有洞的行為,使它獲得了坑坑的稱號;又因坑坑並沒有為任何一件事道歉,對於罪行四還抱著「我都承認了你們幹嘛還追究」的態度,使得我們不得不採取激烈的手段。

此外,「偽迅雷更換版主事件」、「遜腥更改版面事件一」及「遜腥更改版面事件二」皆不是月族貓所為,坑坑嘴上說要調查,卻硬將所有事情賴給無辜的月族貓,甚至揚言要癱瘓月族(事實上它也沒有這種能力),此項行為令人深感不平。

而當初坑坑想創族時,不但不會創小圈圈,甚為此將自己的帳密雙手奉上(有不少人在這時取得它的帳密,它事後卻說那些人盜它帳號),這樣的行為令人懷疑它的領導能力;而現在又在遜腥發佈動員戡亂及戒嚴令,迅星部落已經完全稱不上是一個自創貓族。

 

獅鬚撞名事件:幾個月之前(其實我也忘了什麼時候 XD ),一個名為獅尾的貓迷在貓討發「名字侵權問題」一文。

事件內容:此位貓迷因為有人與它撞名便說對方抄襲、侵權,甚至以隱字 + 刪除線罵對方賤人。

罪行一:撞名是常有的事,獅鬚卻為此說對方抄襲、侵權;事後證明那位獅尾比它還早創,但它沒有道歉只是自己改名。

罪行二:針對罵「賤人」的部分,獅鬚以它是用隱字且下一行有說「不要反白」等理由堅持自己沒錯;事後將此篇回應刪除,並以「我已經刪回覆了」來反駁指責它這一點的人。

罪行三:在這次事件中,本人曾經軟硬兼施地要求獅鬚道歉,獅鬚(國二)卻以「你最好不要惹我,我們學校一年級的被我全班罵哭過」等字眼恐嚇,顯然並無悔過之意何況我小學時就發文砲同年級的某班過了這又算什麼

 

關於坑坑跟獅鬚,兩位的罪行已經清楚的列了出來(其實坑坑的還不夠完整因為後期的我都沒寫到),但這兩位卻沒有為任何一項罪行道歉過,甚至扭曲事實說「貓討不原諒犯過錯的人」,這樣的行為令人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