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忘了 po 上來 ... XD

匆匆忙忙趕出來的整篇文根本是莫名其妙 ...  ( 汗 "

總之呢 ~

 

銀兒生日快樂 ~~

 

人物:棘容、銀兒、棘婆婆、銀兒奶奶、迷之音 ( 服務生 )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的下午 XD

地點:楓月咖啡廳 ( 這是某容小說《天獄之戀》中的一家店 ~

 

  葉,悄悄地落下,在這楓紅的季節。楓月咖啡廳的生意一如往常。今天,又有許多的客人。

  『棘容--』才剛坐定的銀兒,一眼就看見好友的身影並衝動地喊了出來。

  『銀兒--銀兒奶奶--妳們好啊--』棘容和棘婆婆也匆匆趕到另外兩人面前坐定。

  在一旁的服務生--迷之音--忍不住嘆了口氣。這四人雖說是常客,卻總是聊天勝過飲食,似乎忘了這裡是咖啡廳,而非聊天室。

  『迷--』菜單都還沒翻,棘容馬上招手叫服務生。她們點的永遠都是那幾樣,不會變。迷只得無奈地走過去。

  『四背大吉嶺紅茶,還有兩份銀兒特製手工餅乾。』銀兒偶爾會烤些餅乾提供給楓月咖啡廳當商品,但她為什麼要花錢買自己做的東西,仍然是個謎。

  迷之音不急不徐地從店裡端出棘容指定的東西,四人付完錢後,便一手紅茶一手餅乾地閒聊了起來。

  輕鬆地聊著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天空染上一抹豔紅,夕陽準備結束一天的工作,點點繁星爭著出來露相,綻放光芒。

  四人渾然忘我地繼續閒聊。棘容和銀兒聊著自己部族的趣事;棘婆婆和銀兒奶奶不改老人本性,感嘆著青春的一去不回,感嘆著人生的無常,感嘆著生命中的遺憾。

  『嗯……四位客人……』迷之音走到眾人身旁並輕咳幾聲:『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本店要準備結束營業了。』

  『咦?什麼?已經這麼晚了?』棘容低頭看看手錶,楓月咖啡廳下午時段的營業結束時間--五點四十五,而現在已經四十二分--已迫在眉睫。幾個人現在才察覺到時間的存在。

  『那……我們先回去吧!』銀兒提議,畢竟紅茶和餅乾都吃完了。

  於是四人紛紛動身離開,結束今天的下午茶。但……明天還有--

  這淡淡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