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族長的名字 ~ 不是有人問過為什麼族長的名字後面是 " star " 嗎 ~

我個人贊成 " 因為他們信仰族 " 這個說法 ~

而我自己這篇裡的信仰是 " 夜族 " ,所以族長的名字後面都是 " 夜 "  ~


光族 ShineClan

族長:楓夜Maplenight:有著天空般蔚藍眼珠的楓紅色母貓。處事公正,公平無私,為部族盡心盡力。烏落和斑雪的孩子,小網的同窩手足,沉尾、褐飛和李雲的母親。

副手:白心Whiteheart:白色帶著深紅褐色斑點的母花貓,琥珀色眼睛。驍勇善戰,忠心耿耿。暗火和紅鰈的孩子,天牙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隼掌

巫醫:翅雲Wingcloud:黑色眼珠的淡黃色虎斑母貓,斑紋不明顯。是個盡責的巫醫,對藥草效用瞭若指掌。鳥風暴和曙羽的孩子,玫瑰牙和百合霜的同窩手足。前導師是岩耳。

     所指導的見習生:雨掌

戰士:苔毛Mossfur:背上有條疤痕的淺灰色公貓,眼睛是淺綠色的。恪守戰士守則,思想保守,固執。金雀雲和星辰尾的孩子,鷹皮和花足的同窩手足,隼掌和狐掌的父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石掌

   鷹皮Hawkpelt:帶著黑色斑點的白色公貓,琥珀色眼珠。善於打鬥,從沒在戰爭裡輸過。金雀雲和星辰尾的孩子,苔毛和花足的同窩手足,一爪、雲風、小蛇和小蟬的父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狐掌

   花足Flowerfoot:琥珀色眼珠的金黃色虎斑母貓。第一窩小貓全因綠咳症死去;有時會露出很憂鬱的眼神。金雀雲和星辰尾的孩子,苔毛和鷹皮的同窩手足,小蟾蜍、小霜和小蜂的母親。

   檸鬚Lemonwhisker:黑色眼睛的薑黃色公貓,尾巴是深褐色的。冷淡,待貓冷漠,但總在暗地裡關心族貓。璀溪和曄霧的孩子,鴉尾的同窩手足。

   枯流Rusststream:有著黑色條紋的淺灰色母貓,眼珠是琥珀色的。個性倔強,不服輸,聽不進勸。山爪和天牙的孩子,疾岩和星兒的同窩手足。

   疾岩Swiftrock:深藍色眼睛的深黑色大公貓,胸前有淺灰色的毛。狩獵能力佳,開朗活潑,善解貓意。山爪和天牙的孩子,枯流和星兒的同窩手足。

   棘容Brambleface:橘紅色條紋的薑黃色虎斑母貓,腹部和腳掌是純白的,眼珠是天藍色的。喜愛小貓。蕨皮和亮尾的孩子。前導師是楓夜。

     所指導的見習生:雪掌

   羽爪Featherclaw:矮小的玳瑁母貓,眼睛是海洋般的深燧藍色。性情溫和,逆來順受。罌粟翅和松鴉翼的孩子,鼴尾的同窩手足。

   野鬚Wildwhisker:暗褐色的虎斑公貓,眼珠是琥珀色的。膽小,懦弱,神經質,做什麼事都畏畏縮縮的。高足和斑雨的孩子,小卵石的同窩手足,小櫻桃、小冬青和小春藤的父親。

   沉尾Heavytail:有著楓紅色斑點的白色公貓,眼睛是藍色的。好強,不願向貓低頭;跑步速度飛快。葉松爪和楓夜的孩子,褐飛和李雲的同窩手足。

   褐飛Tawnyflight:紅褐色條紋的雪白色公貓,左前腳有道很深的傷口,眼珠是琥珀色的。幽默風趣。葉松爪和楓夜的孩子,沉尾和李雲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柳掌

   一爪Oneclaw:黑色條紋的灰白色公貓,眼睛是綠色的。喜愛打鬥,會私底下將獵物當作打鬥練習的對象。鷹皮和綠池的孩子,雲風的同窩手足。

   雲風Cloudwind:琥珀色眼珠的灰色公貓,尾巴和腳掌是白色的。標準的和平主義者,寧願委屈自己也不和別人起爭執。鷹皮和綠池的孩子,一爪的同窩手足。

見習生:石掌Stonepaw:淡藍色眼睛的暗灰色公貓。做事謹慎小心,很照顧其他的見習生;不輕易退步。罌粟翅和松鴉翼的孩子,雪掌和柳掌的同窩手足。導師是苔毛。

    雪掌Snowpaw:一身雪白的藍眼珠母貓。活潑好動,全身上下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曾經差點吃下死莓。罌粟翅和松鴉翼的孩子,石掌和柳掌的同窩手足。導師是棘容。

    柳掌Willowpaw:琥珀色眼睛的玳瑁母貓。勤奮好學,但經常給導師添麻煩;喜歡追根究底。罌粟翅和松鴉翼的孩子,石掌和雪掌的同窩手足。導師是褐飛。

    隼掌Kestrelpaw:灰色眼珠的淡灰色公貓,身上有淡淡的黃色斑點。好奇心旺盛,狩獵能力非常好。苔毛和玫瑰牙的孩子,狐掌的同窩手足。導師是白心。

    狐掌Foxpaw:綠色眼睛的灰色虎斑公貓,尾尖是金黃色的。雄心勃勃,一心想為族貓效命。苔毛和玫瑰牙的孩子,隼掌的同窩手足。導師是鷹皮。

    雨掌Rainpaw:有著紅色尾巴的橘色虎斑公貓,眼珠是琥珀色的。很有天份,有時比導師還懂得如何治療族貓。蕨皮和亮尾的孩子。導師是翅雲。

貓后:綠池Greenpool:草綠色眼睛的暗灰色母貓,尾尖是特殊的綠色。溫柔,和藹可親;是最年長的貓后。麥莖和蛾薔薇的孩子,血蕊和二鬚的同窩手足,一爪、雲風、小蛇和小蟬的母親。

   玫瑰牙Rosetooth:灰色眼珠的淡金黃色虎斑母貓,尾巴蓬鬆。善解貓意,喜歡照顧貓兒。鳥風暴和曙羽的孩子,百合霜和翅雲的同窩手足,隼掌、狐掌、小櫻桃、小冬青和小春藤的母親。

   百合霜Lilyfrost:雪白色的長毛母貓,尾巴很長,眼睛是灰黑色的。很保護自己的孩子。鳥風暴和曙羽的孩子,玫瑰牙和翅雲的同窩手足,小灰、小白和小黃的母親。

小貓:小櫻桃Cherrykit:暗褐色條紋的淡金黃色虎斑母貓,眼珠是琥珀色的。愛玩,常從育兒室偷溜出去而惹麻煩。玫瑰牙和野鬚的孩子,小冬青和小春藤的同窩手足。

   小冬青Hollykit:琥珀色眼睛的金黃色母貓,毛髮蓬鬆。喜歡跟在姊姊身邊到處探險,沒有主見。玫瑰牙和野鬚的孩子,小櫻桃和小春藤的同窩手足。

   小春藤Ivykit:灰色眼珠的白色公貓,耳朵、腳掌和尾巴是暗褐色的。有時比某些見習生還成熟穩重。玫瑰牙和野鬚的孩子,小櫻桃和小冬青的同窩手足。

   小蛇Adderkit:有著黑色斑點的暗灰色公貓,右耳尖是綠色的,眼睛是琥珀色的。有事沒事就會大鬧一場。鷹皮和綠池的孩子,小蟬的同窩手足。

   小蟬Cicadakit:綠色眼珠的白色公貓,身上有綠色的斑點。總是會盯緊小蛇,不讓他闖下大禍。鷹皮和綠池的孩子,小蛇的同窩手足。

   小灰Graykit:橘色條紋的白色虎斑公貓,腳掌和眼睛是灰色的。平常喜歡待在育兒室裡。流尾和百合霜的孩子,小白和小黃的同窩手足。

   小白Whitekit:藍色眼珠的雪白色母貓,尾尖是亮橘色的。對什麼事都三分鐘熱度,做事沒有耐心。流尾和百合霜的孩子,小灰和小黃的同窩手足。

   小黃Yellowkit:藍灰色眼睛的亮橘色母貓,耳朵是黃色的。喜歡跟在見習生後面,溜岀營地偷看訓練。流尾和百合霜的孩子,小灰和小白的同窩手足。

長老:梟羽Owlfeather:淡灰色條紋的白色虎斑公貓,眼珠是琥珀色的,右前腳瘸的很厲害。脾氣暴躁,不通情理。烏落和斑雪的孩子,山爪和岩耳的同窩手足。

   山爪Mountailclaw:深藍色眼睛的深黑色公貓,左後腿上有淺灰色的印記,尾巴少了半截。喜歡吹噓自己的經歷。烏落和斑雪的孩子,梟羽和岩耳的同窩手足,枯流、疾岩和星兒的父親。

   銀花Silverflower:綠色眼珠的銀色虎斑母貓,腳掌是薑黃色的,聽力很差。對光族忠心耿耿。萍霜和暴鬚的孩子,亮尾和杏紋的同窩手足。

   亮尾Brighttail:琥珀色眼睛的薑黃色母貓,腳掌是白色的。曾是族裡最勇猛的戰士,沒有任何敗仗的紀錄。萍霜和暴鬚的孩子,銀花和杏紋的同窩手足,棘容和雨掌的母親。

   蕨皮Fernpelt:尾巴很短的橘紅色公貓,眼珠是天藍色的。個性和善、幽默。是白心之前的副族長。葉紋和穗心的孩子,流尾的同窩手足,棘容和雨掌的父親。

   罌粟翅Poppywing:暗灰色條紋的雪白色虎斑母貓,眼睛是海藍色的,視力退化。曾是個溫柔體貼的貓后。麥莖和蛾薔薇的孩子,曲霧的同窩手足,羽爪、鼴尾、石掌、雪掌和柳掌的同窩手足。

   曲霧Crookedmisty:綠色眼珠的白色公貓,右後腿上有暗灰帶綠的印記。沉默寡言,說話時卻一針見血。麥莖和蛾薔薇的孩子,罌粟翅的同窩手足。

 

魂族 SpiritClan

族長:赤夜Radnight:陽爪和夢花的孩子,爪皮的同窩手足。

副手:爪皮Clawpelt:陽爪和夢花的孩子,赤夜的同窩手足。小田鼠和小燕子的父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霧掌

巫醫:鼠尾Mousetail:漣毛和原雪的孩子,喚耳的同窩手足。前導師是烈流。

     所指導的見習生:蝶掌

戰士:刺毛Thornfur:松鼠皮和琥珀足的孩子,音鼻、藍鬚和小銀的同窩手足。

   藍鬚Bluewhisker:松鼠皮和琥珀足的孩子,音鼻、刺毛和小銀的同窩手足。霧掌、溪掌和蛙掌的父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蛙掌

   濕爪Wetclaw:陽爪和夢花的孩子,蕨翅的同窩手足。小瓢蟲和小蜻蜓的父親。

   蕨翅Brackenwing:陽爪和夢花的孩子,濕爪的同窩手足。

   芽息Budbreath:樺足和喚耳的孩子,響面和豹月的同窩手足。

   響面Loudface:樺足和喚耳的孩子,芽息和豹月的同窩手足。

   幸運草霜Cloverfrost:草罌粟和知更爪的孩子,冰紋和晨心的同窩手足。霧掌、溪掌和蛙掌的母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祈掌

   冰紋Icestripe:草罌粟和知更爪的孩子,幸運草霜和晨心的同窩手足。

   晨心Morningheart:草罌粟和知更爪的孩子,幸運草霜和冰紋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溪掌

   紫喉Purplethrout:粗水和碧池的孩子,野兔耳和黑焰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蜂掌

   兔耳Hareear:粗水和碧池的孩子,紫喉和黑焰的同窩手足。

   黑焰Blackblaze:粗水和碧池的孩子,紫喉和黑焰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絲掌

   影風暴Shadestorm:絨紋和疤流的孩子,藍莓雨和薊掌的同窩手足。

見習生:霧掌Mistypaw:藍鬚和幸運草霜的孩子,溪掌和蛙掌的同窩手足。

    溪掌Brookpaw:藍鬚和幸運草霜的孩子,霧掌和蛙掌的同窩手足。

    蛙掌Frogpaw:藍鬚和幸運草霜的孩子,霧掌和溪掌的同窩手足。

    蝶掌Butterflypaw:網爪和藍莓雨的孩子,蜂掌的同窩手足。

    蜂掌Beepaw:網爪和藍莓雨的孩子,蝶掌的同窩手足。

    絲掌Silkpaw:網爪和藍莓雨的孩子,祈掌的同窩手足。

    祈掌Wishpaw:網爪和藍莓雨的孩子,絲掌的同窩手足。

貓后:音鼻Tonenose:松鼠皮和琥珀足的孩子,刺毛、藍鬚和小銀的同窩手足,小蘭、小莓、小梨和小橡的母親。

   葉暴Leafstorm:杉毛和花楸紋的孩子,竹叢的同窩手足,小瓢蟲和小蜻蜓的母親。

   豹月Leopardmoon:樺足和喚耳的孩子,芽息和響面的同窩手足,小田鼠和小燕子的母親。

小貓:小田鼠Volekit:爪皮和豹月的孩子,小燕子的同窩手足。

   小燕子Swallwkit:爪皮和豹月的孩子,小田鼠的同窩手足。

   小瓢蟲Ladybridkit:濕爪和葉暴的孩子,小蜻蜓的同窩手足。

   小蜻蜓Dragonflykit:濕爪和葉暴的孩子,小瓢蟲的同窩手足。

   小蘭Orchidkit:音鼻和蛛尾的孩子,小莓、小梨和小橡的同窩手足。

   小莓Berrykit:音鼻和蛛尾的孩子,小蘭、小梨和小橡的同窩手足。

   小梨Pearkit:音鼻和蛛尾的孩子,小蘭、小莓和小橡的同窩手足。

   小橡Oakkit:音鼻和蛛尾的孩子,小蘭、小莓和小梨的同窩手足。

長老:碧池Jasperpool:杉毛和花楸紋的孩子,樺足的同窩手足,紫喉、兔耳和黑焰的母親。

   樺足Birchfoot:杉毛和花楸紋的孩子,碧池的同窩手足,芽息、響面和豹月的父親。

   灰流Ashstream:奔足和灰翅的孩子,網爪的同窩手足。

   網爪Webclaw:奔足和灰翅的孩子,灰流的同窩手足,蝶掌、蜂掌、絲掌和祈掌的父親。

 

沙族 SandClan

族長:荷夜Lotusnight:黑刺莓和莓雲的孩子,小爪的同窩手足。

副手:霜月Frostmoon:木爪和菊沼的孩子,斑毛和榛葉的同窩手足,影掌和風掌的母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影掌

巫醫:斑爪Speckleclaw:黑齒和流星露的孩子,薄荷翅的同窩手足。前導師是獾腿。

     所指導的見習生:風掌

戰士:鋸尾Raggedtail:吠星和焰池的孩子,碎皮和柳紋的同窩手足,影掌和風掌的父親。

   碎皮Brokonpelt:吠星和焰池的孩子,鋸尾和柳紋的同窩手足,煙掌和煤掌的父親。

     所指導的見習生:煙掌

   塵心Dustheart:池葉和暗皮的孩子,鴿齒和小蕨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月掌

   鴿齒Dovetooth:池葉和暗皮的孩子,塵心和小蕨的同窩手足。

   斑毛Stainfur:木爪和菊沼的孩子,霜月和榛葉的同窩手足。

   榛葉Hazelleaf:木爪和菊沼的孩子,霜月和斑毛的同窩手足。

   龍雲Dragoncloud:金臉和鵬爪的孩子,虎足和獅牙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煤掌

   虎足Tigerfoot:金臉和鵬爪的孩子,龍雲和獅牙的同窩手足。

   獅牙Lionfang:金臉和鵬爪的孩子,龍雲和虎足的同窩手足。

     所指導的見習生:光掌

   藤斑Vinespot:黑齒和流星露的孩子,陽鬚的同窩手足,小雷、小河、小火和小泥的父親。

   陽鬚Sunwhisker:黑齒和流星露的孩子,藤斑的同窩手足,月掌、光掌、水掌和漪掌的父親。

   雀眼Sparroweye:荊棘果和銀煙草的孩子,栗星的同窩手足,小蘋果、小桃子、小芒果和小橘子的父親。

見習生:煙掌Smokepaw:碎皮和爪霧的孩子,煤掌的同窩手足。

    煤掌Cinderpaw:碎皮和爪霧的孩子,煙掌的同窩手足。

    影掌Shadowpaw:鋸尾和霜月的孩子,風掌的同窩手足。

    風掌Windpaw:鋸尾和霜月的孩子,影掌的同窩手足。

    月掌Moonpaw:綠頰和陽鬚的孩子,光掌、水掌和漪掌的同窩手足。

    光掌Lightpaw:綠頰和陽鬚的孩子,月掌、水掌和漪掌的同窩手足。

    水掌Waterpaw:綠頰和陽鬚的孩子,月掌、光掌和漪掌的同窩手足。

    漪掌Ripplepaw:綠頰和陽鬚的孩子,月掌、光掌和水掌的同窩手足。

長老:金臉Goldenface:爪暴和虹珠的孩子,白毛的同窩手足,龍雲、虎足和獅牙的母親。

   鹏爪Rocclaw:長斑和湖飛的孩子,暗皮和莓雲的同窩手足,龍雲、虎足和獅牙的父親。

   暗皮Darkpelt:長斑和湖飛的孩子,鵬爪和莓雲的同窩手足,塵心、鴿齒、小蕨、蘆葦耳和鷹掌的父親。

   曙毛Dawnfur:爪暴和虹珠的孩子,天心和蝌蚪翼的同窩手足。

   天心Skyheart:爪暴和虹珠的孩子,曙毛和蝌蚪翼的同窩手足。

貓后:薄荷翅Mintwing:黑齒和流星露的孩子,斑爪的同窩手足,小蘋果、小桃子、小芒果和小橘子的母親。

   柳紋Willowstripe:吠星和焰池的孩子,鋸尾和碎皮的同窩手足,小雷、小河、小火和小泥的母親。

   蘆葦耳Reedear:池葉和暗皮的孩子,鷹掌的同窩手足,懷著斑毛的孩子。

   栗星Sorrelstar:荊棘果和銀煙草的孩子,雀眼的同窩手足,懷著龍雲的孩子。

小貓:小蘋果Applekit:薄荷翅和雀眼的孩子,小桃子、小芒果和小橘子的同窩手足。

   小桃子Peachkit:薄荷翅和雀眼的孩子,小蘋果、小芒果和小橘子的同窩手足。

   小芒果Mangokit:薄荷翅和雀眼的孩子,小蘋果、小桃子和小橘子的同窩手足。

   小橘子Orangekit:薄荷翅和雀眼的孩子,小蘋果、小桃子和小芒果的同窩手足。

   小雷Thunderkit:柳紋和藤斑的孩子,小河、小火和小泥的同窩手足。

   小河Riverkit:柳紋和藤斑的孩子,小雷、小火和小泥的同窩手足。

   小火Firekit:柳紋和藤斑的孩子,小雷、小河和小泥的同窩手足。

   小泥Mudkit:柳紋和藤斑的孩子,小雷、小河和小火的同窩手足。

 

非部族的貓

寵物貓:目前暫無

獨行貓:目前暫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