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starlight.club.pixnet.net/news/read/2406

1. 保護你的族貓,不惜犧牲性命。你能跟他族的貓維持友誼,但要對自己的部族效忠,就算他日必須在戰場上作戰。

2. 禁止侵入其他部族的領域,更不准進入狩獵。

3. 見習生與戰士必須先餵飽長老與小貓。在沒有為長老獵得食物之前,除非獲得許可,否則見習生是不准進食的。

4. 只能為進食而獵殺獵物。感謝星光部落賜予你食物。

5. 小貓至少要滿六個月才能成為見習生。

6. 剛獲得任命的貓戰士,在得到他們的戰士名後,必須禁語守夜一晚。

7. 戰士必須至少指導過一個見習生,才有資格擔任副族長。

8. 當族長死亡或退休,副族長便可以繼任為一族之領袖。

9. 若副族長身亡或退休,則必須在月亮當空前選出新任的副族長。

10. 四族聚會於滿月時舉行,當天各族必須休戰直到晚上。此時,各族之間不准有爭鬥發生。

11. 每天都必須檢查並在邊界留下記號。向所有入侵的貓挑戰。

12. 所有戰士都必須拯救受傷或陷入危險的小貓,無論他是哪一族的。

13. 族長的話,就是戰士守則。

14. 值得尊敬的貓戰士,不必在戰爭中取敵人的性命,除非他們違背戰士守則,或是出於正當防衛。

15. 戰士拒絕過寵物貓那種輕鬆優渥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とげよ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